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Athena便當:泰式牛扒沙律



這個blog其實是上年的草稿!不過覺得好適合夏天,所以就post返個食譜啦!

材料好簡單,除了柚子,其實自己喜歡什麼加什麼,我加了車厘茄、秀珍菇、秋葵。


西冷牛扒




秋葵煮2-3分鐘,放凍切粒。車厘茄開4份。


沙田柚去皮去衣,用手分成一口大小。


我自己的,WFH可以擺盤擺得靚靚地。


材料:
牛扒 1塊
沙田柚
車厘茄
秀珍菇
秋葵

青檸魚露汁:
青檸汁 3
魚露 2湯匙
 1-2湯匙
蒜蓉 半湯匙
指天椒 1-2
乾葱 1
香茅 1支 (我沒有加,屋企無)
芫荽 (我沒有加,我不吃芫荽)
花生粒(我沒有加,屋企無)

食之前才加汁,浸太耐會好鹹。我見好多食譜青檸汁和魚露是一比一,不過我自己試過有點鹹,其實可以根據自己個人口味調整。

老公帶返公司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