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

生日飯@Lawry’s The Prime Ribs



2022年7月9日(星期六)

今年生日撞正大頭妹小丸子考試,正日 lunch time和阿旺二人世界去食山下。考完試的星期六帶埋2個女去 Lawry’s The Prime Ribs 食 weekend semi-buffet brunch。

笑得好開心,考完試終於唔洗溫書。




Weekend brunch 是 semi-buffet,選擇不算特別多,但質素不錯。南瓜湯入口軟棉棉,我同小丸子都飲了 2碗。


頭盤和甜品都是自助式,都是一般的沙律菜、煙三文魚、ham、cheese之類。


主菜我都是點了主打的燒牛肉。


老公點了Boston Lobster Egg Benedict 。 


兒童的燒牛肉,份量一點都不小,還加送一個side dish,大頭妹選了cream corn。


小丸子選了肉醬長通粉。




我自己訂的位,然後同人講慶祝生日,甜品寫返自己名⋯⋯


因為已經好飽,所以只是淺試一下甜品。


慶祝生日,餐廳有即影即有服務。


Lawry’s The Prime Rib
網上訂座即賺Rice Dollars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JPa900~u_4rQAQ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嘉軒廣場3樓
電話: 29072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