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午餐@山下鐵板燒



大頭小丸3月頭考試,請了3天假陪她們溫習,考完試即時約了同事食餐好的!試了想試很久的中環山下鐵板燒,由日籍師博主理,水準、用料都毫無疑問非常好。

我和同事點了黑毛和牛和加拿大龍蝦午餐 share,前菜有牛舌蒸蛋、沙律、北海道帶子,主菜之後還有炒飯,最後有雪糕和餐飲,龍蝦set是$460,和牛set是$550。



帶子和龍蝦都好新鮮,帶子好大粒好鮮甜!


牛舌蒸蛋,好美味,個汁有點似洋蔥湯的味道。


牛油麵包用來配龍蝦汁一起吃的!


沙律無特別


帶子好鮮甜,西蘭花有點太腍。


加拿大龍蝦好鮮甜,爽口彈牙,個龍蝦牛油汁好正,用來點麵包真的一流。


黑毛和牛,由於是share的關係,所以都真的是淺嚐,在少吃多滋味的理論下,真的非常美味!


最後的炒飯,在前菜加麵豉湯加持下,我竟然可以吃完一整碗飯!





最後還有雪糕,當日有芒果雪葩、焦糖牛奶、雲呢拿,我選了芒果雪葩!


最後來杯熱檸茶⋯⋯完美!


山下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KyK100~u_4rQAQ
地址: 中環士丹利街11號1樓
電話: 346022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