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第31週@產前運動班

今個星期已經31週啦﹗因為阿旺會陪產,所以我們要到贊育醫院上產前運動班﹗第一堂主要教一些簡單的動作去舒緩陣痛,和一些呼吸的技巧﹗護士話如果用得好,到時可能連任何止痛方法都不用﹗不過後來好多人都話其實沒有可能什麼止痛方法都不用﹗
我終於完成第一件溫暖牌比大頭妹﹗其實早於5年前已經織好,只是一直沒有上鈕扣﹗我有2件半完成品都是粉紅色,完全令我摸不著頭腦﹗為什麼 "恨仔" 的我,會織2件粉紅色的小冷衫﹗難道我有預知能力?
好鍾意真珠鈕扣﹗因為冷本身有少少珠線,襯起來真是好漂亮 (自己賣花讚花香...heheheh...)﹗
朋友仔從泰國買的 "手信"﹗
上星期去舊同事家拿回來的BB床﹗BB床下的地膠都是舊同事的﹗什麼也不用買啦﹗
哈哈...連音樂掛飾﹗
因為還未搬家,買了一個 "臨時" 衣櫃給大頭妹啦﹗
今個星期對腳由豬腳變回人腳﹗
之前有水腫的時候是這樣子的﹗

阿旺做了爸爸依然改不了無厘正經的性格﹗
阿旺: 我地寶寶現在多重呀?
我答: 3磅左右,上次醫生話我地寶寶在 50%的平均線,好標準嘛﹗
阿旺 : 哦﹗咁我地改阿囡個名做 "陳標準",呀...唔好,叫 "陳準晴",英文叫 AVERAGE CHAN﹗
我: 吓﹗
阿旺: 再生個仔叫做 "陳準繩",英文名叫 ACCURATE CHAN﹗
我 (另轉身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