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復活節前的BLOG聚

上星期四 (即放復活節長假的前一日),我同 BLOG友 新潮師奶仔﹑PEGGYHOUSE同寶貝兒來了一個LUNCH BLOG聚﹗HEHEHE...好開心﹗雖然第一次見PEGGYHOUSE同寶貝兒,不過三個女人都一個墟.,何況四個女人﹗

整個過程都十分開心,唯獨是間餐廳好似好多問題﹗首先是安排坐位的問題,先一日打去訂位,因為4人或以下,不能訂位,但侍應說可以留一張號碼飛給我,去到只要等一張枱﹗誰不知去到的時候,侍應A先安排坐位給號碼後過我的客人。第一次我以為她錯過了我的號碼,跟她記我已經到了,之後她繼續安排坐位給號碼後過我的客人﹗我們再問的時候,她竟然說她已經安排了一張枱給我們,可惜客人仍然未離坐﹗令我們完全摸不著頭腦﹗如果客人一直不走,她就不能安排另一張枱給我們嗎?之後到上菜﹗日本料理定食的確是重,但上枱的時間,侍應B竟然將盤子在枱上推,最終把枱上的筷子推到地上﹗到我們開始吃的時候,在枱上竟然有 "小強" ﹗我想我會BLACKLIST這間餐廳...不會有下次了﹗﹗﹗



我的咖哩吉列豬扒飯,味道不錯﹗咖哩汁夠多﹗豬扒不太薄身,亦炸得剛剛好﹗



便當 C,味道不清楚...不過賣相還不錯﹗



鰻魚飯定食,好似話鰻魚有很多細骨,烏東亦煮得太腍﹗

中午在中環食LUNCH就是這樣了﹗多謝BLOG友們的遷就﹗過了一個好愉快的下午﹗



前一日已經留MESSAGE比新潮師奶仔不要帶拌手禮...結果...她都買了MACAROON給我們﹗



PEGGYHOUSE就買了毛布仔給大頭妹﹗

多謝晒你地呢﹗我又什麼都沒有預備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