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我的美麗日記首個美麗聚會



上星期六同小丸子返完 PLAYGROUP,我自己去咗參加 「我的美麗日記」的首個BEAUTY BLOGGERS 聚會,又扮 BEAUTY BLOGGER,地點係銅鑼灣HYSAN PLACE 9/F誠品書店的 TEA HOUSE。

一入門口就放滿我的美麗日記的獎項,睇下我的美麗日記攞過幾多獎項﹗


連續 3年『護膚紙面膜類別』全港銷售額及銷量冠軍﹗HEHEHE...唔難理解,我的美麗日記,價廉物美,我都係用人佢﹗



OL至愛保濕面膜,我未用過玻尿酸這一款,等我下次都試下﹗我用開燕窩同魚子,因為我要 "潤潤潤"﹗

今次一次過出了 5款新的 "口味"﹗


一開始由統一藥品我的美麗日記產品經理張嘉晏小姐作品牌及產品簡介 (好年輕的產品經理呢﹗)。



《我的美麗日記》於2004年誕生,以成分優良且售價實惠的多款面膜席捲保養品市場,成為開架式面膜的領導品牌,提供消費者平價並且多樣化的選擇,希望女生可依照每天的心情及肌膚狀況,挑選最適合的面膜,讓你每天都更美一點。
《我的美麗日記》於2012年賣出超過1億片面膜,堆疊的面膜足以堆出236棟台北101。
目前在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美國、加拿大等國家均設有售賣點,成績相當理想,連續三年成為「護膚紙面膜類別」全港銷售額及銷量冠軍。《我的美麗日記》全系列自然鑰匙篇於2013年三大升級配方

  • 加入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 高效維持肌膚保水及鎖水功效,提升肌膚保濕續航能力
  • 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 - 以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
  • 提升產品安全質量 - 全系列不含PARABA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減低刺激肌膚或引致敏感機會


之後由美肌專家- 台灣當紅綜藝節目 《女人我最大》柳燕老師分享美肌護膚心得﹗


仲即場為一男一女觀眾敷面膜,解釋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的新 "剪裁" ﹗


 

老師先將面膜放在臉上,由額頭至下巴,當額頭及眼下位置敷上面膜後,可將兩旁的剪裁邊原面形修好貼服在面頰上,然後再往下敷,將面膜緊貼在嘴邊,輕輕撕開面膜下部分的位置,將面膜簡單輕易貼在下巴位置,最後把空氣泡往外推出,讓膜紙緊緊貼在臉上敷約15-20分鐘



柳燕老師仲介紹咗兩個按摩手法,每日敷上面膜之後,用兩個按摩手法,讓肌膚完全吸收精華,提升面膜功效﹗

 

(1)  連皮帶肉拉提- 這個按摩手法有助拉提面部肌膚 

步驟:
1.  先磨擦雙手使其有微暖感
2.  把雙手放在面頰上,用力把肌膚連肌肉一起往上拉,重複動作3次左右
3.  把雙手放上額頭,用力往上推,如是者把動作重複3

注意:切忌動太快或太輕,否則只是拉了表皮而肌肉没有被拉上就没有拉提功效,肌膚更容易出現反作用

 
(2)  「一步到位按摩法」- 這個按摩手法有助減退眼部浮腫,令雙眼瞬間明亮有神
步驟:
1. 用中指及無名指在眼角開始往眼頭推
2. 把中指放在眼窩上及無名指維持下眼位置再往外拉上,重複動作3-5
 

注意:重複動作次數視乎浮腫程度不同,不可過量拉推





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

布膜採用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以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只要跟隨簡單4 steps,面膜敷得更貼服,肌膚更吸水啊﹗

1    將可調式貼服設計面膜敷上臉部

2    先將下巴與嘴唇連接處輕輕撕開

3    校準左右面頰位置,重疊下巴膜紙
4    調整面膜以締造完美緊緻貼服效果



仲有得即場試用﹗


我一向都用開我的美麗日記得燕窩面膜,今次試的係新出的升級版宮燕窩面膜。


出奇地...我覺得用完白米面膜的右手竟然白啲?﹗係唔係因為去角質呢?﹗

提外話:

令我相當意外,誠品書店 TEA HOUSE 的食物質素,非常之好﹗


樣樣都好好食﹗

連熱朱古力都幾好飲﹗



售賣點: 萬寧獨家發售
網址: 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