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大頭妹的指模分析‏

大家好﹗我是阿旺﹗最近和大頭妹做了一個大腦檢測,呢個測試可以分析到小朋友各方面的能力、天賦和長短處,測試方法係Scan小朋友的十隻手指嘅指模,之後就攞去用電腦做分析。

呢部就係指模分析機。

原來手指紋同大腦的發育係有關係的,即係話當BB係媽媽個肚裡面嘅時侯,大腦係同手指紋一齊發展,換句話說大腦的接紋係會係手指度返影出黎,其實係咪同掌相差不多?

首先這份報告會分析被測試者的學習潛量值、先天風格、思考模式、學習類型

再黎個報告會指出左、右腦的數值,和10大先天智能強弱。等我又扮下專家先,大腦分了左右兩邊,左腦是理性,右腦是感性

左腦主要是控制創造、思考能力,空間想像力,藝術、律動能力,音樂、情緒感受能力,認知、圖像能力

右腦主要是控制組織、管理能力,邏輯推理能力,肢體操作理解能力,語文、記憶能力,閱讀、觀察能力。

左、右腦的數值越平均越好,因為其簡單啲就是左腦是行動,右腦是思考。

如果思考多於行動就會想就天下無敵做就有心無力,反之而言就是未想清楚就做就是魯莽行事,所以平均就最好﹗

好彩大頭妹這兩個數值尚算平均,
如果是我去做必定係腦遠遠強於腦了...

之後講下10大先天智能強弱的測試結果,大頭妹最強的是藝術、律動能力,其次就是閱讀、觀察能力。

我覺得份報告很長細很準確,
最重要的它指出是人的潛能是無限的但絕對需要您的及早發現與栽培!遺傳是幾乎不可改變的,教育是改變的方法,
需要的是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需要的是恆心去執行我想要的改變。

皮紋檢測提供了資訊,讓我們去辨別可變與不可變,在可改變的定數中,創造可改變的最大參數,所以要爭取時間了﹗

報告中還介紹了醫學共振DNA音樂,
這套音樂CD,在世界各地已有100篇以上的臨床使用報告,廣受醫學界的認同,在德國已有超過2,000位醫生推薦這自然諧和的音樂處方,對減緩痛症、抵抗疾病方面已獲世界衛生組織 (WHO) 認可,對改善記憶、專注力及創造力與減低過動、自閉、提高感覺統合均得到西方醫學界推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