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與契媽晚飯@玉桃軒

平時我地都是去玉桃軒飲茶多,晚飯小菜好像 只是試過一次﹗記得上一次有2﹑3﹑4人套餐,原來已經沒有了,只有一個4人餐,見選擇不多,所以選擇了散叫小菜,誰不知埋單要 $6xx,我們 3個大人,2個小朋友 (都沒有吃東西),只是點了燒鴨﹑帶子賽螃蟹﹑金銀蛋時菜﹑同一窩燉湯,我覺得都幾貴,難怪酒樓晚市的入坐率只得一半﹗

其實不是燒鴨,不過我忘記了叫什麼了 $128。


燉湯都好足料,不過要 $198,分到 5碗湯。


味道真的不錯﹗

白飯都要 $11,可能我真的少外出用餐,我還停留白飯 $6一碗的時候﹗

帶子賽螃蟹沒有什麼特別。

金銀蛋時菜,時菜是白菜,收了這個價錢給我白菜...

有得出街就最開心﹗

嘩﹗小丸子好似更加開心﹗


原來是因為 "喝醉" 了﹗

小丸子: 好好味﹗


小丸子: 原來是酒精洗手液?﹗我算是在 "喝酒" 嗎?﹗

大頭妹與契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