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銅鑼灣名店坊咖啡節BLOGGER EVENT

恆隆地產旗下的銅鑼灣名店坊近日引入來自世界各地的咖啡店,
包括 Agnes b. Cafe L.P.G.﹑PANTRY﹑POKKA CAFE﹑黑麥﹑STARBUCKS﹑
仲有新開店的 PACIFIC COFFEE EMPORIUM, 同來自意大利的 SEGAFREDO ZANETTI﹗
希望將銅鑼灣打造成為富有咖啡文化的悠閒地帶﹗

上星期六我同阿旺拍拖出席 "銅鑼灣名店坊咖啡節的BLOGGER EVENT"﹗
到了其中4間參觀&試飲/ 食﹗
(自從小丸子出世之後,我地都好少機會拍拖啦﹗)

有個好重要的消息要先講,就是Agnes b Cafe L.P.G.的咖啡贈飲﹗
大家只須要下載名店坊IPHONE APPS,及「讚好」名店坊 FACEBOOK 專頁,
即可各一眾咖啡大使換取名店坊 Agnes b Cafe L.P.G.免費咖啡優惠劵﹗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我當然第一時間去 LIKE 名店坊的FACEBOOK 專頁啦 (FASHION WALK)﹗




活動期間仲有由黃俊飛 (資深插畫師兼前香港插畫師協會會長)繒製的咖啡立體藝術畫展出﹗



仲有多個巨型咖啡裝置,可以去影相﹗






今次試飲的第一站,是新開的 SEGAFREDO ZANETTI,是意大利三大咖啡店之一。



阿旺點了 CAFE LATTE。




我點了ICE MOCHA,咖啡味好濃好香,完全無因為加了冰而影響了咖啡的味道。

第2站去 Agnes b. Cafe L.P.G﹗

有很多不同的蛋糕﹗




今期的夏日特飲﹗有一點點椰子味,上面仲有椰絲,感覺很清新﹗



他們的咖啡師更為我地示範 LATTE ART﹗有熊仔圖案﹗



樹葉圖案﹗



CHOK旺﹗




阿旺的...



我的熱朱古力﹗很美味的說﹗

之後仲有甜品的試食﹗我點了 PARIS,是士多啤梨TART,好好味呢﹗




阿旺點的是CHOCOLATE MOUSSE CAKE,佢都話好好味﹗



法國情懷的室內裝修﹗


黑白格子的地板﹗



第3站去 POKKA CAFE﹗銅鑼灣這一間我都去過幾次﹗



很喜歡長長的落地玻璃,給人很寫意的感覺﹗




TIRAMISU 格格,是POKKA CAFE的著名特色甜品﹗
烘麵包粒上,加上 TIRAMISU的芝士醬﹑可可粉﹑呢拿雪糕﹗
麵包粒烘得外脫內軟,味道甜而不漏,
難怪是不少女仕 (包括我) 去到 POKKA 必點的甜品﹗



一定要點好多好多醬才好吃...怕胖?﹗美食當前...吃了才說﹗




新鮮意粉是 POKKA 的另一主大食物,意粉是選用少有新鮮意粉,
他們的明太子醬同墨魚汁醬都是由日本空運到港的﹗

今次試食的是 "鮮帶子明太子意粉" ﹗
帶子用上刺身帶子,所以只是略略煎香外層,已經好美味﹗
明太子汁好多好香,鮮意粉真的比一般的彈牙﹗
整體非常好味﹗



藍山一號咖啡,
不講不知,原來藍山咖啡的口味是偏淡的﹗
飲藍山咖啡是飲它的 "滑身" ﹗



每一隻杯的花紋都不一樣﹗原來是骨瓷杯,有比較保溫的作用﹗



TIRAMISU 咖啡,是咖啡加入咖啡啫哩﹑CREAM﹑可可粉,形造不同的口感﹗



最後一站是 PACIFIC COFFEE EMPORIUM﹗
今次我地每一位 BLOGGER都有機會學咖啡畫花﹗
用朱古力醬係咖啡上面畫花﹗

PACIFIC COFFEE咖啡師畫的﹗



阿旺畫的...




我個杯...算把啦﹗EHHEHEHEH...




這家 PACIFIC COFFEE地方很大呀﹗



裝修很有特色﹗



男士們要注意﹗因為仲有靚靚的咖啡師﹗哈哈﹗



想一次過試了意大利﹑法國﹑日本同美國的咖啡店,
就一定要來名店坊了﹗

想要杯 agnes b free coffee,就記得去like 名店坊的 facebook page同 download佢地的 app啦﹗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K.FashionWalk
名店坊App:
http://itunes.apple.com/gb/app/fashion-walk/id519607527?mt=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